生活是种享受。像是一桌丰富地晚餐,从年幼到年老像是从主菜到甜品一样,一个阶段再过一个阶段再跨越另一个阶段。开胃菜是人格开发的教育、主菜是人格发展的形态、甜品是人格的持续性,酸、甜、苦、辣、咸是调味的味道,少了那种味道都会像是缺了块的拼图,不会是完整的一幅画。人生也是如此。

从生活里建立一个灿烂的人生,绝非是件难事!只怕有心人而已。钢琴家用指尖游走音乐的世界,而我会用我的坚持游走我的人生,游走那个等待着我开发未来属于我灿烂的人生,怎么能就在中途放弃呢!贯彻到底是信心的支柱,心为切要是行动的力量。奇迹并非是偶然,奇迹是要创造的。勇敢创造有价值的人生吧!

有信心如果没赢不要紧,但就是要有不可输的精神。不输的心才是最大的推动力,持着推动力继续向前进吧!人生的里程碑会是精彩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